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发布2018年招生计划

2018年06月21日 15:29  点击:[]

近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经教育部、省教育厅审核,并通过相关省级招办的审核确定。2018年我校招生计划为5190人,全部为本科计划。面向内地除北京、西藏之外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2018年新增一个本科招生专业金融工程,新增两个校企合作专业:应用统计学(数据工程方向)和自动化(机器人方向)。生源范围涵盖普通本科、本科合作办学、校企合作、春季高考等类型,涉及本科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春季高考批等批次招生录取。

结合办学实际和社会需求,学校继续推进招生专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2018年招生计划按照“稳定规模、优化结构、集约资源、提升质量”的基本原则进行编制。招生计划向A类专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对接十强产业相关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和就业率高的专业倾斜,实行招生就业联动机制。通过对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的不断调整,实现了各类资源的优化配置,使招生培养与产业结构、社会经济结构的符合度逐步提高。

近日各省的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启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与更多的考生实现无缝对接,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关注学校发展!欢迎全国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山东工商学院2018年招生来源计划表  .xlsx    

上一条:我校参加山东省17地市21场高考咨询会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17年各省各专业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