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白光昭深入招生咨询中心和招生录取现场调研

2018年07月04日 20:09  点击:[]

74日上午,正值山东省填报高考志愿之际,党委书记白光昭一行实地调研学校招生咨询中心和招生录取现场。


   

白光昭指出,山东十七地市是学校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主战场,要结合省情,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对接十强产业的招生专业,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精准强化与每个地市的联系和对接;同时发挥我校优秀毕业生到各地市高质量就业示范效应,提高学校的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在招生咨询中心,白光昭慰问了招生咨询工作人员,对工作人员规范有序、耐心细致、高效专业地解答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志愿者参与招生咨询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以考生和考生家长的需求为中心,热情耐心的对待每一位考生和考生家长,为每一位咨询者提供一站式满意的答复。在招生录取现场,白光昭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的工作流程,并强调招生录取工作的社会关注度高,要规范有序的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进入我校学习。

白光昭最后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全局,是当前学校工作的大事,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他要求招生部门,要按照“四个所有”的工作理念,创新招生宣传模式,规范有序开展招生录取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刘向锋陪同调研。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杨同毅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参加山东省17地市21场高考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