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生问答 >> 正文

你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

2018年07月03日 09:27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简称国际学院)于20158月成立,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商学院、专科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加高等应用技术学院(简称中加学院)以及中-美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和国际酒店管理两个中外合作项目组成。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面向山东、河北、山西、内蒙、吉林、黑龙江、浙江、安徽、天津等省(市),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金融学、国际酒店管理6个本科合作办学专业招生。现有在校生4783人。另有少数国际留学生。
 
国际商学院2002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复核,获得国家外合作办学机构许可证,是省内举办最早、专业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经管类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设有澳洲注册会计师(CPA)培训中心和美国国际财务管理师(IFM)培训中心。学院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分类培养、全面育人为教育理念,以国际化、复合化、专门化为培养人才定位,在突出分类培养、全面育人、国际办学特色的基础上,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品学兼优的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已经遍及全国各地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
中外合作办学采用分类培养模式,设有国际人才培养基地实验班(简称基地班”),采用“1+1.5+1.5”的国际培养模式,其中会计、金融本科合作办学专业还有“4+0”班供学生选择;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合作办学专业有“1+1+2”的培养模式、“4+0”班供学生选择。

上一条:你校校企合作专业的情况? 下一条:填报你校志愿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