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英语(校企合作—跨境电商方向)

2023年05月06日 17:45  点击:[]

   

  

    

一、专业建设

1.英语(跨境电商)方向是我校和山东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设的应用型专业。

2.英语(跨境电商)是融英语、计算机、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新型交叉专业。

二、师资队伍

1.共有专任教师8人,企业兼职教师5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3人,博士及在读博士4人,7人有海外访学经历。

2.近年来,教师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省部级项目4项,厅局级项目多项,出版译著多部。

三、课程设置

本专业设置了综合商务英语、高级商务英语、跨境电商导论、海外商贸平台搭建与运营、海外新媒体推广与运营、跨境分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市场营销等核心课程。

四、就业方向

1.毕业生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技能;掌握产品在线销售能力、虚拟商铺运营能力和创业能力;具备企业管理能力和销售能力;能熟练应用英语进行谈判和处理公共关系。

2.企事业、国家机关:毕业生能够在企业、事业、国家机关等单位从事跨境电商、国际贸易、教学、管理等工作。

3.跨境电商行业:通过对接区域跨境电商产业园、京东等资源入校,结合跨境电商选品、推广、物流、支付等交易全流程的课程体系,全面覆盖全球速卖通、Wish、亚马逊、eBay、敦煌网、阿里巴巴国际站等主流平台的实际运营授课,无缝对接就业。

      

      

      

下一条:日语(专业类招生—外国语言文学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