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

2015年07月09日 17:32 山东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点击:[]

7 9 ,我校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在办公楼101召开。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张延东处长、戴绍栋副处长、现场总负责招生办马增主任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戴绍栋副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2015年招生宣传学生助理团、招生录取学生助理团、招生服务学生助理团成员逐一做了简明的自我介绍,展示了今年我校招生工作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现场总负责马增主任介绍了2015年招生助理团队的选拔过程及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具体要求。张延东处长就今年的招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首先对今年招生工作人员所展现出的昂扬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对前期招生准备工作提出了表扬和肯定。同时,他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在大力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基础上,从“责任意识”、“工作作风”、“工作水平”三个方面,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肃招生纪律,确保在招生工作岗位上万无一失,实现招生录取工作“零失误”的工作目标。最后,他预祝大家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

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招生工作的思路,明确了招生工作的目标与要求。我们坚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标准,2015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15年山东招生代码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