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图文】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6月21日 16:06  点击:[]

   

620日 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有招生专业的二级学院院长及招生宣传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指出,我校举全校之力持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既是应对高考录取方式改革的具体举措,又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郭书记就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学校的发展历史讲清楚、讲完整,把学校的办学历史讲给广大考生和家长;二是要将学校的办学特色讲全面、讲生动,把学校的办学亮点清晰的展示出来;三是要将学校的专业建设讲鲜活、讲透彻,突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的人才培养特色;四是要将学校的招生政策讲准确、讲明白,吃透政策精神,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科学准确的解答。就现场招生咨询环节,郭书记强调:务必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招生宣传工作有始有终、有章有序。同时,务必要做好总结反馈,以期有助于招生宣传工作的持续改进和完善。最后,郭书记叮嘱全体招生宣传人员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高度重视人身及财产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希望全体招生宣传人员以熟练地业务、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将学校的发展优势和办学特色宣传出去,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延东对山东省2017年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我校的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思路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做好今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学院负责人就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等专业的招生与人才培养情况分别作了详细介绍。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近三年的录取分数情况做了说明,并结合往年招生宣传过程中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常见问题同招生宣传人员细致地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我校今年计划招生5390人,本科计划5190人,专科计划200人,面向内地除西藏、北京外的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2017年我校招生计划继续坚持“稳定规模、优化结构、集约资源、提升质量”的基本原则,招生计划向A类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和就业率高的专业倾斜,继续实行招生就业联动机制。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我校确定了“多角度、立体化、全覆盖”的招生宣传思路。2020年山东省将全面实行“专业+学校”的投档模式,为适应这一新变化,今年的招生宣传特别重视专业设置的宣传,今年的招生简章特别添加专业设置模块,让考生和家长对招生专业一目了然。为更好和中学生对接,招生就业处紧跟形势、多措并举,加班加点、整合资源,开发了2017版招生宣传手机微信版,加强新媒体手段的宣传。此外,招生宣传充分挖掘网络、杂志、报纸、电台电视台视频访谈、微博等宣传渠道,与优质生源学校直接联系、参加现场招生咨询会等方式宣传我校人才培养特色。会后,招生宣传人员将陆续赶赴省内17个地市参加20场高校招生咨询会。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17年山东招生代码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16年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办学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