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5年山东省高考招生咨询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2015年07月11日 17:31 山东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点击:[]

62528日,学校30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分赴山东省16个地市、参加了17场(次)本科阶段招生咨询会,他们以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解说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展现了学校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的一致赞誉。

招生咨询现场,学校今年精心研制的手机客户端和招生微信平台吸引了众多考生。考生及家长只要现场扫描一下二维码,就可以与我校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亲密接触”,学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答疑及历年分数等有关招生问题清晰明了;学校还为每一支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准备了充足的招生简章和《报考指南》,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为现场每位考生和家长发放了宣传材料。咨询会期间,大家克服天气炎热、旅途劳顿等困难,深入生源地一线,认真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设置等,对每一位考生及家长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给予了专业、耐心、细致的咨询服务,为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贡献了一份力量。

7 15 左右,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面向全国29个省市全面启动。其中,山东省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将在 7 27 8 6 进行,专科录取工作将在8月中旬开展。

上一条:关于2015年填报志愿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