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2020年度自主招生简章

2020年09月13日 09:20  点击:[]

经教育部批准,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面向受疫情影响赴境外国家和地区留学计划改变、延迟及取消的中国学生招生。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持有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原计划于2020年秋季入读境外本科的中国籍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与规模

(一)招生专业

1.会计学(本科)    

2.金融学(本科)           

(二)招生规模:总计招生120人。

三、国际商学院简介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是20024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复核,获得国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许可证,是省内举办最早、经管类专业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合作高校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于1922年建校,位于肯塔基州西部的莫瑞市,是美国南部最优秀公立大学之一,现有学生9500多名,来自美国各州及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莫瑞州立大学的商学院获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简称AACSB)国际认证,全球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得此认证。

四、招生类别与学位授予

(一)招生类别:此次扩招属于山东工商学院自主招生,不在学信网注册。录取的新生在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注册学籍,同时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

(二)学位授予:对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颁发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商学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并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

五、录取条件

申请人须通过山东工商学院和美国莫瑞州立大学联合组织的面试。

六、学制和学费

标准学制为4年,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学费28000/年。如学生自愿赴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学习,在美国学习期间须按照莫瑞州立大学的规定支付学费等相关费用。

七、报名方法

登录山东工商学院招生网https://zs.sdtbu.edu.cn/下载入学申请表,填写完成并签名后扫描PDF版,与其他申请材料(境外录取通知书、高中毕业证书、高中学习成绩单)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cxh_sd@163.com

八、教学、生活管理

录取的学生享有与其他在校学生平等的学习资源、食宿安排、学习活动等条件。学校按照在校生有关校规校纪对录取的学生进行教学及生活管理。

九、报名与考试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9月30日。           

考试时间:2020年10月8日。           

十、联系方式

电话:0535-6904171(国际商学院)

0535-690185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网址:https://www.sdtbu.edu.cn/

  

上一条:2020级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录取工作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