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_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_旧 >> 正文

国际商学院

2021年05月14日 14:44  点击:[]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535-690353169040706904171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于20024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山东省内举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07年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复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许可证,2018年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机构合格评估,20193月经教育部批准合作方变更为美国莫瑞州立大学(Murray State University,简称 MSU),开办有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5个本科专业。

国际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国际化、复合化、专门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已初步形成了基于中外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办学特色。现有在校生3000余人,已为社会输送毕业生16000余人,毕业生遍及全国各地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

同时,国际商学院还与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多所国外院校开展校际交流合作项目。

培养模式

“4+0”双学位培养模式  学生入学后可按相关程序和要求同时注册山东工商学院和MSU学籍,引进的MSU学位课程由MSU派教师到学院讲授,学生完成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环节,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可同时获得山东工商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MSU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普通培养模式  学生入学后注册山东工商学院学籍,引进的MSU课程由MSU派教师或双方共同聘请外籍教师到学院讲授,学生完成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环节,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山东工商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学习期间,学生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参加国际商学院与国外其它院校开展的校际交流合作项目,赴国外院校学习,以学分互认方式同时获得山东工商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国外合作院校的学位证书。

                       

                       

(国际商学院新生见面会暨迎新晚会)

          

          

        

上一条:经济学院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